植物人重生的故事

2016-03-30

       信成鐵皮屋宅修工程行黃老闆的兒子-阿賢,在國小一年級時,因為車禍昏迷指數三,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,但在家人『永不放棄』與大同國小全校師生的集氣鼓勵下,阿賢在昏迷半年後竟奇蹟般的甦醒了!   
 雖然阿賢身體左半側癱瘓,言語能力、肢體動作都嚴重受損,在家人愛心陪伴,四處奔波尋求醫療協助和各項資源,奶奶每天帶阿賢去醫院作針灸及復健活動,阿賢終於能在協助下坐起來了,右手也能書寫簡單的文字,能吃力的表達想說的話,也期盼能回學校上課,但肢體功能的受限,只能申請在家教育進行課業上的學習。
    阿賢一天一天的進步著,103年9月阿賢終於回到大同國小就讀特教班,雖然不能回到原來的班級上課有點遺憾!但是學校生活有同學、老師的鼓勵,相信阿賢會越來越好! 越來越棒!
    阿賢現在四年級了,他的復健重生之路是漫長而艱辛的,而肩負家庭經濟重擔的黃老闆,更是全家人的經濟與精神支柱,願社會大眾給這個家更多的鼓勵與支持,有需要鐵皮屋宅修服務的,請找經驗豐富的黃老闆,親朋好友有需要鐵厝頂樓加蓋增建的,請推薦信成鐵皮屋宅修工程行。

     阿賢加油! 黃老闆加油!

鐵皮屋宅修服務專線: 0931-587771 / 0937-654382    05-2350388(夜間)